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I Like Google Earth

在不專心看電視的時候, 我喜歡上網亂逛, 發發夢, google earth 就是好東西. 在一切都不確定的時候, 我用PMP的手法, 一點一點的把一年後的工作準備好, 讓我們就等水到然後渠成.

Toronto --- 一個我還沒去過的城市; 住哪裡? 費用多少? 在哪工作是我最關心的問題. 然而網路幫我了解這個城市, 哪裡有房子租, 多少錢, 幾間房間, 都清清楚楚的列好了, 有地址; 而工作呢? Google earth 可以知道大部分公司的分佈, 跟薪水行情與稅務, google earth 可以告訴我公司跟住家的距離跟路線, 真是太妙了~ 經過5個小時, 我似乎已經稍微了解這個城市, 可以描繪這個城市的輪廓. 不過, 跟相親一樣, 沒有親自見到, 一切都是想像跟拼湊, 還沒見到之前,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