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

太感動了 流淚了...

努力了一年, 昨天收到學校的錄取通知, 現在起我是研究生了..... 狂喜阿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準備好了 畢業典禮我要穿大紅旗袍
都已經30好幾才要去念研究所,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瘋了吧
念這個學位是為了以後要在美加地區工作, 跟一個碩士夢
雖然只是全美排名前60名的學校, 我滿足了....
這樣我的積蓄夠我安心在家念書, 並生2008 & 2009 的小孩,
我是很希望可以念南加大, 但是就算錄取南加大, 我得不停的工作才夠支付學費,
這樣想生的小孩能不能出生會是個問題呢,
所以這一切真是剛剛好, 感謝老天

前幾年有去申請某大研究所, 考了2次都沒上, 壞就壞在 我死心眼就只申請一家,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 現在要感謝我沒錄取國內的研究所... 10年前因為沒錢想出國念, 後來放棄了, 沒想到10年後的今年 我已經申請到了, 老天爺 感謝您

命運關你一扇門 上帝會為你開另一扇窗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