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啵亮的新鍋喔


嘿嘿新年新希望, 買個啵亮的鍋, 鍍鑽石的喔, 可以拿鐵鏟, 可以隨你用菜瓜布刮, 且又可以跟小馬哥一樣不沾鍋, 溫度越高越不沾! 讚阿~ 呵呵呵, 符合小紅豆愛用原則, 抗酸抗鹼, 耐地震防火災.
貪生怕死的小紅豆不喜歡買鋁鍋, 雖然鋁鍋跟阿爾茲海默的關聯尚未得到鐵一般的證實, 但是寧可信其有:p, 也不喜歡買鍍鐵福龍的, 小紅豆靠腦吃飯的, 如果有一天小紅豆會變痴呆, 我想連我家的狗也不會想理偶.
拿它來煎草魚, 鍋都不會變黑喔, 真是太美好了~ 舊的那個鍋我已經忍受它很久了, 看在是我娘親買給我的面子上一直沒換掉它. 不過阿K說他沒吃過草魚, ㄟ我只能說可能草魚只長在濁水溪以北:p.
(阿K沒吃過的東西可多了, 每次我都要適應一下, 不過也有可能他吃著草魚卻不認識草魚, 唉~草魚會流淚, 哈哈哈~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