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回憶

昨天夢到了如姐姐她們,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她們了. 她們家是我在大學時, 家裡最動盪的時候的溫暖港口; 這麼多年來, 我心裡一直很感謝著. 我一直很崇拜如姐姐而且羨慕她, 有愛她疼她的爸爸媽媽跟完美的家世背景.
有一年除夕如爸爸如媽媽等我一起吃年夜飯的場景, 如果不是在她們家看到家庭的幸福景象, 我想我無法勾勒出我想要的幸福, 我無法相信這世上有著何等的幸福值得去追尋. 唯有看過天堂的美好, 才知道天使翅膀的白色是世上最美的顏色; 在生命的長夜裡, 這樣的白色給我信仰的力量, 讓我相信白色的黎明總有一天會到來.
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卻無法跟她們分享, 有一點遺憾. 從google 知道如姐姐現在在高雄, 竟然離婆家很近很近, 且如姐姐也念了碩士班, 大家都這麼努力在生活著, 真的覺得滿滿的高興, 雖然無法連絡, 但是真心祝福妳幸福快樂!
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~

p.s. 圖片是最近流行的偶像劇 "轉角遇到愛" 的插畫, 劇中的女主角就是個好命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