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親愛的小Q

親愛的小Q:

比起剛出生的你, 越來越可愛了... 不過, 你活動力跟活動範圍都變大了... 讓老媽我怕怕... (怕怕的不只是我, 還有糖糖... 你動不動就想抓牠, 牠躲你躲得很兇...)今天外面是-15度, 你上禮拜撐破的雪衣, 老媽還沒有力氣幫你縫起來...希望你不要再這麼用力踢了, 這樣實在沒有衣服可以穿... 如果你可以7,8點就睡覺, 老媽我才有空幫你縫衣服...早上給你穿兔子裝加上紅色飛行帽, 你爸說你是小共產黨... (其實除了顏色之外, 沒有一點像...你爸說話常常無厘頭, 你以後就知道了~沒有為什麼...)

抱你去保母家, 你在車上就給我結屎面...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衣服太厚了不爽還是今天換了新的手套帽子...但是在北國你就是得習慣穿這些裝備才能出門, 你可能不知道冰凍的滋味是什...(小孩都是人家伺候好好的, 出門有人抱, 有車坐)

叫你, 你卻故意不看我, 把頭撇過去, 真是太傷阿母我的心了...你這小子, 這麼小就這麼機車...以後一定要好好教訓你...紅豆一早就得綵衣娛子...真可惡... 好孩子以後早上起來要先給阿母一個燦爛陽光的笑容, 然後乖乖聽話等阿母出門, 知道嗎?

親愛的小Q, 你媽我這兩天左肩後背很痛, 頭也痛...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怎拉? 我還常常想, 如果真的提早被菩薩招喚去, 你會不會想念我? 不知道你會不會像今天這麼沒良心, 都不理我? 你會不會好好長大變成一個有用的好人? 不過, 如果你沒有變成一個好人, 那鐵定是你爸的錯, 人家也罵不到我了, 哈哈哈~

不過以後要是阿母真的沒辦法陪你長大, 那墓碑上的那張照片應該不會是你阿母, 因為我會交代你爸貼上google到最美的照片... 至於你媽的真面目, 你偷偷問你爸就可以了... 這是老媽可以教你的人生最後一課: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...



4 則留言: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@@............

紅豆 提到...

哈哈~

Q 提到...

阿母,你永遠是最美的!!

紅豆 提到...

哪來的山寨版~

阿Q要是現在可以打出中文字

我就發了~ 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