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自我感覺良好~

感謝chair 傳笑話給我...

請問自我感覺良好的英文怎麼說? "You feel like Korea..."

紅豆來自我感覺良好一下:p

小Q9個月了, 到目前為止算是好帶省錢的孩子... 前前後後, 除了保母費尿布奶粉錢, 紅豆只花了1萬台幣在小Q身上, 包括boxing day 買的衣服跟奶瓶奶嘴玩具之類的東西... 如果加上保母尿布錢也不到25萬台幣...(如果自己帶加上餵母奶應該就省爆了... 如果只花尿布錢, 根本不到1.5萬台幣...哈~) 紅豆以前有想過, 如果不介意自己帶, 整天跟尿布跟小孩哭聲尖叫聲為伍, 加上餵母乳, 且有人賺錢養家, 不需要出去做牛做馬, 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遠門旅行且不需要花大錢回娘家的話... 應該生個4,5個就超級撈本的...

買不起鋼琴, 紅豆買了keyboard... 對拉~之前紅豆是看不起keyboard, 覺得keyboard的觸感很沒fu... 不過, 現在keyboard 做得挺不錯的, 觸感還行...還有螢幕教你彈, 你彈慢了, 他還會喊"one... four... three" (意思是拇指, 無名指, 中指...) 這樣何必花錢去上課:p 我記得我的鋼琴老師也是這樣喊的, 哈~ keyboard, 我錯了~ 看不起你這麼久:p

這雖然是紅豆的玩具...小Q是越不給他碰的東西他越愛碰... 結果他很有天賦的一直按開關跟鼓聲(我現在還找不到鼓聲要按哪裡, 小Q就很精準的按到好幾次...) 小Q, 對keyboard不需要這麼有天分... 你以後做keyboard手是買不起飛機給老母的...哈哈~

渥太華買東西除了30天內無條件退款外, 你還可以額外買保固... 意思是保固期1.5年內, 你不爽了, 不喜歡了都可以拿回來退, 玩具反斗城會給你等值的gift card...可以買其他東西...或是1.5年內任何壞掉可以無條件換新貨... 那當然要買, 不然給小Q操壞了, 我怎辦? 看到二手市場幾乎沒有這一款拿出來賣, 想必應該是大家都很滿意(才3000多台幣耶~)...

如果3000台幣可以讓小Q對琴鍵有興趣, 以後想學琴, 那還算挺值得, 哈~

因為每天我都在電腦前面搞東搞西... 小Q對電腦超級有興趣... 所以才想說比照辦理...

2 則留言: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你好庝阿Q:)

紅豆 提到...

不會阿

這是三億元的專案計畫 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