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今天值得紀念~

今天, 小Q自己趴下去會自己爬起來了~ 耶~ 小的我不用在旁邊伺候...

小Q會爬了也很會翻東西... 他不小心倒下去也會自己爬起來繼續玩...

為娘的可以安心坐在沙發上看卡通了...

好棒喔~ 孩子長大了~ 哇出運啦~

去了baby 反斗城買了新玩具給小Q, 這是紅豆第一個買的玩具, 其他的玩具都是人家送的, 實在太多還分送別人...

因為小Q看到書就想扯, 所以想買布書給他... 結果baby反斗城沒有布書只有洗澡書, 只好買長的很像布書的XX(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)

總共是四顆布做的骰子, 每一面布的材質不一樣(有絨的, 棉的, 塑膠閃亮的, 跟魔鬼氈), 說是要給寶寶摸的觸感... 然後每一面花色也不一樣, 是視覺的觸感, 每一面有不同的數字或是圖案(A, B, C, D & 1,2,3,4 & 飛機, 香蕉, 汽車, 狗), 這是說要敎認字跟動物, 然後不同骰子搖起來聲音不一樣, 說是聽覺的刺激...然後還很貼心多縫好多標籤布(小嬰兒超愛咬標籤布的), 很明顯就是拿來咬的...

不過結論是, 不管多精美的禮物, 小Q愛玩的東西還是那幾樣: 糖糖的狗窩(他會把糖糖狗窩裡面的破布拿出來咬...), 電線, notebook 皮帶, 紅豆的披肩, 紅豆的拖鞋跟所有藏在櫃子裡的東西... 每隔五分鐘, 我就得把他手上的東西拿走, 換上該他玩的玩具... 所以不買玩具的理念是對的, 但是做媽的都很愛花錢:p

4 則留言: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大推!這個東西可以撐蠻久的 如果幫他解說一遍可以撐更久 哈哈~

紅豆 提到...

我就是不要在那邊解說阿

不然我的法文可能得等小Q教我了

他現在很會爬, 所以遊樂場擴大了, 可以自己玩很久

哇出運啦~哇出運啦~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讚ㄟ~~~ 那要看著不要讓它撞到了@@

紅豆 提到...

他爸已經又讓他撞到了

抓狂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