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阿Q是任性鬼

最近阿Q喜歡咬我帽T的繩子, 只要抱著他, 他都在咬... 他已經拒絕吃奶嘴了, 不知道從哪天起, 奶嘴就安撫不了他...

阿Q無所不咬, 洗澡的小烏龜, 小螃蟹, 鴨子跟海豚, 跟玩具, 汽車... 每天吃飽飯都要咬過一輪, 才會滿心歡喜... 阿Q咬過的東西很多... 包括小圓的尾巴, 糖糖的耳朵, 糖糖的狗窩..., 一不注意, 他屁股蹬到糖糖的狗窩旁邊, 就甚麼都抓起來咬... 我只能說: 阿Q你抵抗力也太強了...

煮飯的時候沒給他看到, 就扁嘴狂哭... 只好把他放在搖搖椅上, 搖搖椅放在廚房門口, 他只要有看到人就好...我真的很擔心, 這樣會讓阿Q以後喜歡煮飯變成廚師(就已經很愛吃了, 變成廚師還得了)...

昨天晚上, 放他在床上睡覺的時候, 他還在咬我的繩子... 咬得滿心歡喜...突然, 紅豆覺得真的該睡了...把繩子拿起來...真是不得了...狂哭, 使勁得狂哭...使勁的踢床(阿Q的力氣很大... 我在猶豫要不要送他去學柔道還是合氣道之類的, 我擔心霸凌別人的是他...), 樓下的跟隔壁的一定覺得我們家很機車... 又給他繩子, 又滿心歡喜... 最後, 紅豆決定拿走繩子, 離開臥室(不然我遲早會耳聾...)... 狂哭...紅豆不希望阿Q以為他只要狂哭, 媽媽都會給他...所以不給就是不給...

阿Q用力得哭, 哭了快1小時(不知情的會以為我揍他了, 真是天地良心, 他不揍我就不錯了...紅豆的臉已經被阿Q的指甲刮花了, 重點是指甲還是剪過的...), 直到喝ㄋㄟㄋㄟ時間到, 喝完ㄋㄟㄋㄟ才睡著...

天阿~這麼任性, 怎麼辦才好...從紫微可以看出來阿Q就是班長霸道的個性... 這這這...這麼好強怎麼得了...

2 則留言: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He needs some hoodsies with rope hahaha....

紅豆 提到...

從小就要學

這個世界不是盡如人意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