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萬惡的魔鬼阿~鈔票跟我有仇之敗家實記...

週末照例一定得去walmark 買小Q的something... 聖誕節快到了, walmart 也開始營業24hr... 紅豆很疑惑, 外國人也要辦年貨嗎? 還是要蒸年糕...幹麻開這麼晚ㄟ, 賣誰勒~

結果就看到藍色小精靈ㄟ~ 真是萬惡的魔鬼... 紅豆完全沒有招架能力, 還出三款不同造型的藍色小精靈(20加幣)...這叫我怎麼選...最後選小Q也可以玩的male藍色小精靈(其實我比較喜歡小美人說...), 在北國有看到藍色小精靈的卡通, 但是是法語發音, 看半天也不知道在演什...所以沒有fu... 結果walmart 竟然有藍色小精靈玩偶加上卡通DVD, OMG~敗了... 紅豆超愛藍色小精靈的... 這個藍色小精靈玩偶會說4句話...按他的右手就會鬼叫鬼叫, 第一次嚇到阿Q...第二次他就會玩了...

結果看到DVD區兩片10元的卡通, 紅豆想買來打發阿Q(30片柯南已經放到爛了, 紅豆覺得阿Q會講的第一句話應該是:"ㄟ兜嘎挖ㄎㄜ ㄋㄢ\" or '免耽ㄉㄟㄎㄜ ㄋㄢ\"...), 這個週末紅豆得好好寫程式, 所以最好是讓電視當保母(加菲貓的DVD當然要敗...), 但是紅豆家的DVD player 是台灣帶去的, 當初有改機, 理論上是全區可看, 結果不知道又哪裡短路了, 突然變成回復到分區放映... 只能用notebook放給阿Q看, 但是notebook我要寫作業阿~ 只好再敗DVD player(35加幣)...

阿Q現在很會坐, 可以坐著玩一下...但是大人總得坐在他後面, 這樣我怎寫程式ㄚ...只好把原來的地毯清掉, 鋪上地墊, 又要防阿圓亂抓(小妮是不會亂抓這種東西的...), 只好再買一條軟一點的地毯(19加幣)可以剛好蓋在地墊上... 紅豆企圖維持一塊淨土, 這樣就可以放阿Q在上面玩, 然後他背後在鋪上厚棉被, 他逗逃栽也不用擔心...這樣小的才能偷一點時間寫程式ㄚ...小的就坐在旁邊, 少爺玩一玩還是會宣小的去抱抱, 不然還是大哭狂哭給你看...口孔~

不過, 阿Q睡著的時候, 糖糖跟阿圓都搶著睡這塊"淨土"... 可惡~ 所以禮拜六一個早上就敗掉快200加幣, 鈔票跟我有仇阿~這下子不能去大統華了~

阿Q很會坐但是不喜歡趴下, 更別說爬爬了...只要一把他翻過來就狂哭... 但是阿Q很會用屁股前進(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)...阿Q你不是阿吉仔, 不需要學這項技能...

紅豆已經24小時沒睡覺了, 程式還有一半, 但是明天要考另一科, 我還沒看勒~ 意思是我得撐到明天晚上9:00考完試, 然後接阿Q回家, 洗澡, 吃飯, 陪玩...大概要11:00才有機會閉眼...但是禮拜二要交程式ㄚ~還得寫程式說明文件... 現在來blog 哭么一下才有動力再寫下去...

p.s. 昨天才敗DVD player...今天一早紅豆媽幫忙寄的整箱巧連智就到了...早知道就不要買DVD player (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看卡通, 寫程式的時候, 整夜加菲貓DVD一直放, 就算我沒看螢幕都會背台詞了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