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剉ㄟ等

是的... 紅豆心中一顆化不掉的石頭快來了... 12/16日... 傳說中應該是紅豆這輩子最倒楣的一天...12/28 & 1/10 威力一樣... 不過後面兩天是紅豆休假天, 所以風險最高的是12/16...

至於要怎麼倒楣我不知道, just know something will be happened...

這是看紫微看來的... 我也由衷的希望它不準阿... 根據紅豆觀察多年的經驗, 要是不準就不用剉了...

我能花錢消災嗎? 喔~希望不是又要重修一學期這種惡耗... 那天紅豆決定在家睡一天覺...

在這裡公佈就是希望能破這個魔咒... 如果紅豆能平安度過12/16~1/14... 一定要大肆慶祝... 那去大統華失心瘋狂買好了...

我需要妳們幫我禱告...

12年前這兩顆大爛星聚頭的日子, 紅豆住進了醫院... 12年後, 是三個大爛星聚頭(連一顆好星星可以平衡都沒有, 所以才挫阿)... 不過12年前, 紅豆甚麼都不懂... 至少現在知道沒發生的壞事都可以想辦法躲掉的...

不過各位請放心, 並不是每個人的命盤都會有爛星獨大的局... 這就是命阿~ 當紅豆會看盤的時候, 回想起n年前某位有名的命理師對紅豆說過: 能過了36就海闊天空了... (那時候心裡是想, 有個笑話是說: 因為習慣了... 沒想到是命中注定...)

從今天開始, 我要給自己洗腦... 一切都會負負得正...我就是死不信邪的紅豆...

4 則留言:

CoCo MaMa 提到...

有些是命中注定,無法去避免;但化現為夷,貴人相助也是會發生的;總之..相信自己總有好運。我會幫你多助唸.

紅豆 提到...

T___T I love you.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大統華有賣ROOTS的帽t嗎 我也好想逛~"~
god bless you.><

紅豆 提到...

大統華只賣吃的跟廚房用品...現在有面膜...我好想建議他賣乖乖之類的零食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