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小Q會翻身了~

阿K說小Q在小床上自己翻身撞到欄杆... 小Q會翻身了~

這對紅豆來說, 小Q發展太快, 一則以喜, 一則以憂... 喜的是孩子健康活潑, 憂的是現在不能把他放在家裡去洗衣服, 不能把他放在沙發上去泡ㄋㄟㄋㄟ, 不能把他放在主臥室讓他睡覺...

紅豆不知道照這樣發展下去, 小Q會不會提前學會站, 學會走路, 學會翻東翻西, 學會講話... 但是, 我不知道我到底準備好教他這些了沒, 我要教他什麼東西呢? 要教些什麼呢? 一切來的太快, 似乎有點措手不及... 紅豆已經開始收集別人家舊的巧連智月刊了, 至少這些給寶寶看的書可以幫我先擋一擋... 紅豆只學會跟大人相處, 還沒學會跟小小孩相處, 更別說教小小孩了...唉~ 煩惱...

紅豆一直有錯覺, 小Q聽的懂話... 我跟他說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? 他會點點頭... 你要不要睡覺覺? 他會搖搖頭... 是小孩都這樣嗎? 還是小Q孟婆湯沒喝夠... 如果真的是這樣, 我想我會嚇死...

不知道紅豆算不算是比較沒有母愛滿溢的媽媽, 第一次看到小Q的時候, 只會想說"你哪位阿? 我們很熟嗎? 你就是那個在我肚子裡跑來跑去的傢伙嗎? 我的肚子就是因為你才變的活像海綿蛋糕的... 真沒有真實感..." 現在小Q快三個月大了, 紅豆比較有fu, 喔~這是我家兒子小Q... 所以聽到人家剛生完就可以很感動的抱著小孩流淚的, 還說看到小孩一切都值得... 紅豆個人感覺是太假了吧~ 我生完只有飆髒話的衝動而已... 好吧~可能是我冷血...

小Q現在一個禮拜有兩個白天跟阿K在一起, 假日兩天跟紅豆在一起, 其他三天白天在保母家...真是剛剛好不多也不少, 感覺上像是冥冥中的安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