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如果中樂透...

最近好像有好幾個人中了9億的大樂透, 因為捐出了2億, 而被廣泛討論中...

有一天, 紅豆問阿K: 如果你中了9億, 實得7億, 你要怎麼花? 阿K說: 我要捐5億, 2億夠我花了...(真是大手筆的阿K, 你要是真的捐五億, 鐵定上報, SNG車每天追著你跑... 2億怎夠一輩子花, 不會花我可以幫忙, 你可以買一架灣流飛機, 加上去學開飛機就可以去掉一大半了...:p)

如果我中樂透, 我會想要搬去舊金山住, 至少不會一年有半年下雪, 回台灣機票也便宜一點(阿K說: 如果中樂透, 回台機票就沒在怕的吧:p), 且附近比較多地方好玩, 說台語也會通... 不過, 想到加州現在瀕臨破產(阿諾州長會要加稅嗎?) 加州每年會發生大火, 又有人說50年加州大地震的預測, 加上醫療跟教育費用頗高... 一堆煩惱的問題...

那搬去多倫多就好, 多倫多很大的, 如果一個在東邊上班一個在西邊上班, 勢必要養兩台車, 消費又高, 單單車險就是渥太華的幾乎兩倍, 房價當然也比較高, 好吃好玩的東西比渥太華多, 對小孩的誘惑就多... 又是一個煩惱不完...

還是住渥太華好了, 房價便宜多了外, 人不是挺多的...且小朋友可以學法語, 因為半年下雪, 所以也不太有爬蟲類... 結論是, 命中注定要搬到這個鬼地方來... 那老是靠么個什麼勁阿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