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小Q會爬了~

阿K說把小Q放在嬰兒床上, 沒一會小Q就自己轉90度了....

他才77天耶~ 這樣會不會太恐怖. 小Q 吃很多(他可以每兩小時各喝150cc) 長很大(6公斤耶~) 這樣不會有問題嗎?

紅豆已經厭倦渥太華的醫生怎麼問都說: It's OK... 每次去醫生那都有罵人的衝動...

紅:"醫生, Q他喉嚨裡面有痰耶"
醫:"It's OK. He does not catch a cold. 他哭太多了, 那是眼淚鼻涕之類的..." (但是他呼吸聲超大, 我怕他睡一睡窒息了, 就算不是感冒, 那也給個建議, 要怎樣才能清掉那些在喉嚨的東西...)
紅:"他整天哭耶"
醫:"It's OK. He just upset." (哇~ upset 勒, 我也upset 有沒有藥醫阿~)
紅:"他每兩個小時就要吃150cc."
醫:"是有點多. It's OK. 他哭的時候不一定只要餵他 " (他就一直哭到有ㄋㄟㄋㄟ吃, 你叫我怎辦? 我怕被隔壁告阿~)
紅:"...."

感覺醫生只要問他有沒有吃? 有沒有尿尿? 有沒有大便? 體重有沒有增加? 只要都有, 醫生都說:"It's OK."

聽的我快抓狂了~ OK?! 他幹麻一直哭, 驚天動地的哭法, 這樣要撐到一歲應該早就啞掉了吧~ 紅豆也重聽了... 每天阿Q都從凌晨2點哭到凌晨4,5點, 哭到全身汗, 這樣很可憐耶... 然後累到睡著, 白天就睡的跟天使一樣... ㄟ~我還要上班吶~ 就算他精力旺盛也不需要只有哭吧~

紅豆是沒有在台灣看過小兒科, 但是, 這樣的答法, 在台灣會被譙吧~

好想帶QQ去收驚喔~ 也許這樣會好一點...(該試的都試過了, 這是最後一招了...) 渥太華是沒有收驚這種事的... 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