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臭豆腐

話說紅豆的老闆去台灣出差, 不知道哪個傢伙帶她去夜市吃臭豆腐, 她現在逢人就說: 台灣的食物就是恐怖的臭豆腐(like shit)... 搞的我很尷尬... 不是所有台灣食物都這麼恐怖的... 紅豆一天到晚在公司鬼叫鬼叫想念台灣食物, 這下子同事一定會覺得紅豆的國家是個奇怪吃恐怖食物的地方...

結果今天中午吃飯, 又聊起臭豆腐...就有人問紅豆喜歡吃什麼台灣食物, 老實說紅豆會的單字不多, 用來解釋食物有點困難... 聊的正高興, 得意忘形之下, 我就說我喜歡吃"麻油腰花"(麻油腰花我哪會講, 只好說芝麻油的腰子), 還有麻油雞弗(完全是因為紅豆沒吃到台灣的月子餐, 所以脫口而出都是麻油食物...), 當然雞弗我也不會講, 只好說: 公的雞的兩顆蛋蛋...

才說完紅豆就更後悔了, 腰子跟雞弗外國人的接受度是零吧~ 就算我後來說: 雞弗是可以美容養顏的, 應該都沒有人聽進去...這下子同事一定更認為台灣食物很恐怖...媽~我錯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