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北國SPA初體驗


紅豆已經整整一年多沒去SPA了 :(

本來想說北國的SPA一定又貴又不夠水準... 但是壓力一大到管不了這麼多了... 美容院絕對是女人的好朋友... 在台灣, 到處林立的美髮院, SPA店, 一個下午花不了多少錢, 卻是減壓的好地方...

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家, 就進去問問...

一進去, 就是SPA店的精油味, 真是精神氣爽... menu 是紫色燙金的... 看起來menu 的價格不算貴... 本來只是想做 relaxation massage(30元)... 但是得等到下禮拜(有沒有這麼累的...) 她很客氣的說: 隔壁的總店, 還有其他種類的服務, 像是hair SPA 之類的... 好吧~ 我也想試試hair SPA (好懷念台灣的美容沙龍喔~ 隨便洗個頭, 都是包括按摩兼熱敷的... 服務又好又週到...)

好~ hair treatment 就是護髮加上不到5分鐘的小小按摩... 是比其他的北國美髮店好一點, 但是這按摩也太太太太...

加上她護髮之前先洗頭, 但是只洗了上面, 我下面靠近脖子的頭髮還是乾的耶~ 哈~ 這看起來超高級的SPA店, 原來洗頭是這樣洗的... 比台灣剛出道的洗頭妹還不如... 洗完, 頭髮是濕的... 她就叫你去做 relaxation massage (因為紅豆book 了 relaxation massage )... 妙的是, menu 上寫的看起來是肩頸放鬆的按摩, 她竟然要我把衣服全脫了... 然後, 她發現紅豆是大肚子的孕婦, 又說她不敢按, 怕會傷害baby... 紅豆只好默默的再把衣服穿起來... (肩頸按摩 幹麻脫衣服阿~ 我還是搞不懂~) 所以, 所謂的hair treatment 是20元, 頭髮是濕的... 如果有人要幫你吹頭髮, 那是60元... 我的媽阿~ 她可以讓你自己吹乾頭髮...(天阿~ 在台灣有哪家美容院會讓客戶頭髮還在滴水就走出去的呢? 北國的服務真是匪夷所思...) 我要自己吹乾頭髮, 我不會回家自己護髮喔~ 北國女人真的很可憐, 沒看過好東西, 沒有做過真正的好SPA... 這家店的客戶可是很多的喔, 每個女人看起來都穿金帶銀的...

relaxation massage 沒做成, 我又回到原來那家店, book 了 脚底SPA...(menu 上是30元...), 紅豆的脚腫的很嚴重, 做做脚底SPA 是很舒服, 且這應該是紅豆在北國感受到最好的服務了... 紅豆在台灣都不好意思做脚底SPA... 修指甲, 去角質, 敷面膜, 最舒服的是精油按摩, 還上指甲油... 整個做下來約45分鐘, 舒服的想睡覺~ 紅豆心裡還暗暗想: 這樣只有30元, 真划算~ 以後可以常來...

結果, 結帳我差點沒把眼珠子掉下來, 是60元~ 疑, menu上沒有這個價格阿~ 且我有問過阿~ 櫃檯小姐說: 那是teen experience fee... !? 那我剛剛問你價格的時候, 我看起來像是teenage 嗎? 不過, 紅豆還是默默的付了, 只是以後應該不太會來了... 如果一開始就說好, 就算是100元, 紅豆也是願意付的... 不過, 這樣的感覺真不好, 雖然紅豆知道這樣的價格是差不多的...

結論是, 北國的腳底SPA是不錯的, 以後再找別家來試試... 台灣正宗的腳底按摩是比較舒爽的~ 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