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蒲公英的約定

這首也是周杰倫的歌, 很好聽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QQ

今天突然找到這首歌... 專輯出來的時候, 我並沒有注意到這首... 在Youtube找到本尊的MV版本與電影片段版本... 都很棒... 但是, 更棒的是, 也找到有人把單純的鋼琴聲也放在YouTube上... 感覺沒有其他的干擾的鋼琴聲, 更是能敲進心理去... 你聽到了嗎? 這聲音讓我想起新竹那架琴...

這首歌的速度應該是我可以跟的上的... 又再網上找到了鋼琴譜, 是有豆芽菜的那種喔~ 我還是比較喜歡豆芽的譜, 感覺比較有味道一點...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單純的鋼琴聲... 也許,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研究這首歌, 就當作我們的約定好了~ 嗯... 我應該先把它練好才對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蒲公英的約定
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林邁可

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
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
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
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

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
打過勾的我相信 
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
唯一堅持的任性

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
我去到哪裡妳都跟很緊 
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

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
與妳聊不完的曾經
而我已經分不清 
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







p.s. 兩個MV都很感人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