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偷心大聖 PS男

這是最近的偶像劇...

我想起了99年的夏天...一些值得會心一笑的故事...

不知道為什麼那年夏天發生很多故事... 有歡笑有淚水, 有酸有甜... 我從來不覺得有任何一件事是傷害... 一直覺得老天待我不薄...能看過人生的不同風景, 能遇到不同的好人...青春沒留下恨...

生平第一次知道靈感跟創作可以源源不絕... "台痕上階綠 草色入簾青..." 陋室銘可以在很妙的地方出現...

要是知道你母親做的好吃的脆梅只會出現一次, 我應該聽你的, 帶走一罐...

你順便去醫院看過我妹... 雖然你說: 我妹說你醜, 是沒有眼光...

也為了朱熹的開卷有益 "問汝哪得清如許 唯有源頭活水來..." 的汝 打了賭...

柯錫杰的攝影展, 有一張你年份的作品...

ㄧ直知道你要的是閃亮亮的公主, 我不會傻得去淌渾水... 卻不得不承認 原來人身上的味道是真的會暈的...

我ㄧ直以為01年, 是我妹把你帶回來...

當你提著包包穿上寫著我名字的T恤出現的時候, 你說T恤是紐約來的... 你出現的理由很爛, 我的頭很暈, 我還是得把你推開... 這跟我要的不一樣... 夢不用太認真...

到香港, 卻會想起你說的維多利亞港餘暉的招牌... 我都嫌自己傻氣... 不過, 我沒去看...

你說你要走的那天, 我心裡還是下起了席慕容的桐花雨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