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Hi~ I am here~

這是Q桑今天下午的帥樣...

我已經把不能玩的部份圍起來, 所以, 整個客廳就給他滾來滾去了... 小Q是很好騙的小孩, 只要玩"Where is baby? " 假裝藏起來再突然出現, 他就爽翻了...我也不知道他在爽啥...

玩太爽...結果, 晚上7:00奶還沒喝完, 就睡著了...哈~

昨天讀經班的聚會, 小Q在別人家的遊戲室拿到了玩具聽筒...照例又是用口水沾滿它... 紅豆突然想到, 抓周也許該準備個聽筒, 就想去買...

Walmart 有賣整套醫生遊戲的道具... 19.8, 紅豆實在買不下手... 如果只是個聽筒也就算了, 他還有玩具針筒, 玩具血壓計, 跟一個袋子... 我討厭多餘的玩具... 小Q單單玩Q爸喝剩的礦泉水寶特瓶, 就耗掉好幾小時, 我幹麻浪費錢買他只會拿來咬的東西... 後來想說, 反正沒買也不代表做不了醫生... 且我又沒有期望小Q要念醫學院...

念醫學院很慘的, 雖然錢是比較多一點, 但是動不動就給人家告... 壓力實在太大...除非孩子自己有無比的信念想去普渡眾生, 不然懶媽媽覺得怎麼開心怎麼過... 哈哈哈~

結果逛Chapters, 就敗了3本書dummy系列的書, 共89元, 其中一本還是"Money Management for Canadians"... 我真是Knowledge is Power 的信徒阿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