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開公司

在昨天以前, 每次聽到有朋友不管是基於甚麼理由叫我去開公司, 我都會翻白眼... 到時候賠到脫褲子的是我又不是你...

因為紅豆家從小就是開公司, 紅豆爸把它搞得很苦情...所以"開公司=慘"的觀念一直深植紅豆心裡...尤其是純技術人員開公司, 越純越慘...紅豆人生最高指導原則就是"好maintain"... 太不好maintain 的東西會被我丟掉...

自從最近晚上的時間多起來, 紅豆開始把書架上的書一本一本拿出來看... 阿K有一本"窮爸爸富爸爸"(阿K 阿~這本書你都看過了, 怎麼還亂搞你自己的財務阿)

書上說: 開公司最好的地方就是避稅... 哈~ I like it...

所以紅豆想來開一家紙上公司... (對喔~ 陳錢總統就是這樣搞的, 我怎從來沒想到...) 問題來了, 那公司要取什麼名呢?? 我又沒打算賣甚麼... 我想要一個朗朗上口, 看起來很炫, 以後我突然想到要賣甚麼都時候也可以用的名字... 現在開放calling...

財務觀念要好才會有幸福的人生... 紅豆爸的財務觀念太爛了... 所以如果紅豆現在開始累積比較正確的財務觀念, 這樣小Q才有可能玩出年賺3億的人生... 哈哈哈~ Knowledge is power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