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Coming Soon ?

每次去見Baby doctor, 都會跟他哭夭肚子有多大, 走路有多不方便, 這痛那疼的, 順便show一下腫的跟大象一樣變形超嚴重的雙腳... 問他何時Baby 會出來... 他一概回答: coming soon~ 每次聽到這句, 紅豆就有扁人的衝動... 什麼coming soon, 你不能講點具體一點有建設性的話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會不知道coming soon, 切~ 都是可以生的時間了, 難道你不能看一下何時你有空幫我接生之類的, 比較符合實際需求的答案....

上網査產兆... 說什麼得先有假性陣痛約一兩個禮拜, 才會真的進入破水跟真的陣痛, 之後才是真的生產時間...

好~這下好了, 到目前為止QQ除了動來動去外, 沒有什麼假性陣痛的跡象, 那不就代表至少還有兩個禮拜... 拜託~ 2個禮拜後, 紅豆得期末考, 有兩科棘手的考試等著我... 最好是生完可以馬上上考場, 不然就是極可能邊考邊陣痛, 真是情何以堪阿~ 就算我上輩子積孽太深, 考驗我讓我消業障也不是這樣, 當我是超人阿... 且期末考前, 要交的作業也是爆多的, 學費貴的要死, 我可不想重修... 38週了還沒有一次假性陣痛, 這是怎樣? 直接生嗎? QQ, 你也太會撐了...別鬧了! 孝不孝順就看這次了~

我很認真的跟醫生說: 我希望下禮拜四或禮拜五可以生孩子(一方面也是QQ若可以生在農曆3月, 命會重點... 我可不希望他一天到晚看到阿飄...:p), 這可能嗎? 醫生回答也很妙: It's possible. But I can't promise it. 我最討厭有人跟我說廢話...

QQ, 你別在肚子裡玩了... 趕快出來, 我讓小圓陪你玩... 記得喔~下禮拜四或五... 真的孝不孝順就看這次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