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還要等多久?

已經37週了... QQ還是動很大... 每天都像跑百米一樣動來動去...(肚子裡黑漆漆的, 有什好玩?) 同事說: 當寶寶不動的時候, 過兩天就生出來了... 那意思是: QQ還不想出來...

不但脚腫, 手腫, 臉腫, 全身都腫, 連肚子都大的不像話, 很重耶~肚皮很痛, 幾乎全身都會痛... 以後QQ要是敢跟我機車, 我就把他從窗戶丟出去. 懷孕果然不是人幹的事... 總是有人說, 懷孕的時候最美... 真是超級鬼扯... 這絕對是哪個沒良心的想出來唬弄沒懷孕過的無知婦女... 以前紅豆還幻想懷孕的時候要拍照留念... 現在看到相機只有想把它摔爛的衝動... 也許我應該把肥手肥脚拍起來, 以後QQ敢跟我頂嘴, 就拿出來泣訴他...

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 必先苦其心志, 勞其筋骨, 餓其體膚... 我都很想請問一下, 那為什麼懷孕這種整人的差事, 只有女人幹的了阿... 那之後是有怎樣的好處嗎? 誰來回答我...

到現在紅豆對親餵這件事還是有障礙的... 為什麼我得當某人的食物阿... 可憐的QQ只能自求多福...

阿圓已經等不及QQ出來, 每天幫忙QQ暖床... 我得想盡辦法讓牠別睡在上面... 紅豆在想: 搞不好QQ會喜歡阿圓陪睡... 阿圓的毛皮絕對比填充娃娃好摸...加上阿圓又有超級愛乾淨的本事...要是阿圓可以幫我帶小孩就更完美了... (阿圓是公的, 不可能有ㄋㄟㄋㄟ可以餵QQ...)多省錢:p

肚子這麼大, 紅豆照常上班下班, 跑跑跳跳, 還打包一堆重的要命的書... 怎麼懷孕的禁忌, 全給紅豆做盡了也沒什事發生...

突然覺得QQ是史上第一猛的小孩... 希望他出來後還這麼貼心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