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紅豆家的新成員--- Q弟

這是紅豆家的新成員---Q弟...

因為禮拜二送阿Q去保母家的時候, 看到Q弟湊過來討摸摸... 那時候外面是3度, 冷到哭爸... 紅豆一直以為Q弟是保母鄰居家的貓, 只是出來逛大街而已, 因為好幾次看到牠在附近晃晃...

紅豆本來很雞婆想敲門跟他說: ㄟ你家的貓跑出來了, 外面很冷耶...

結果保母說: 她問過她鄰居, 不是他家的貓... 不知道誰的...但是他鄰居家有7隻貓, 所以常常拿貓飼料餵牠, 這就是為什麼每天早上Q弟都會出現...

禮拜三, 阿K說: 如果看到Q弟就把牠帶回來吧...

Q弟果然又出來討摸摸, 然後跟著我要進保母家... 我就跟Q弟說: 跟我回家吧...

Q弟雖然很乖巧, 到了紅豆家門口, 還是跑掉了... 紅豆一直追, 又追到保母家附近(保母就住在紅豆家旁邊公園的對角線另一邊)... 不見了... 紅豆就想說, 好吧~ 沒緣份...算了...

今天送阿Q去保母家, 又看到Q弟躲在保母鄰居家旁邊的樹叢... 我叫牠, 牠就出來討摸摸...

紅豆又跟牠說: 你跟我回家吧...外面真的很冷耶~ 就這樣, Q弟跟紅豆回家, 洗澡, 剪毛, 剪指甲, 吹乾... 都很乖巧...

牠就變成Q弟了... 牠長的很像灰色的小波, 比圓圓大隻, 圓圓有點怕牠... 阿妮妮不怕牠, 就是不爽牠睡了她的床...

p.s. Q弟真的很像小波耶~ 他跟小波一樣喜歡粉紅色的, 愛喝牛奶, 對魚沒興趣... 好神奇喔~ 圓圓妮妮就一點都不喜歡牛奶...阿圓喜歡紅色, 妮妮喜歡吃魚... 阿Q 喝剩的牛奶以後有人善後了, 一點都不浪費:p

不爽臭臉中的小圓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