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我推~ 我推~ 我推推推~

阿Q 很愛推我的椅子... 所以我得都站著 ...

Q已經11個月了, 75cm, 12kg... 一天要吃10顆冰磚, 5瓶230cc的奶, 加上 紅豆的早餐 + 晚餐跟水果點心... 養小孩真可怕...

小Q快一歲了, 快要跟大人吃ㄧ樣...

從他6個月吃副食品到現在吃了不少東西...

米精, 粥, 乾飯, 麵, 蔥油餅, 吐司, 麵包, 包子, 雞肉, 鴨肉, 牛肉, 豬肉, 蝦子, 蛤蠣, 水餃, 雲吞, 魚餃, 丸子, 鮪魚, 鯽魚, 豌豆, 長豆子, 小白菜, 大白菜, 茼蒿, 芥藍, 菠菜, 紅蘿蔔, 白蘿蔔, 地瓜, 豆腐, 肉鬆, 馬鈴薯, 薊菜, 豆芽菜, 花椰菜, 芹菜, 洋蔥, 高麗菜, 青椒, 紅椒, 玉米筍, 香菇, 磨菇, 茄子, 青蔥, 蒸蛋, 炒蛋, 葡萄, 香蕉, 蘋果, 鳳梨汁, 黑莓汁, 草莓, 紅莓, 黑苺, 香瓜, 西瓜, 哈密瓜, 桃子, 鮮奶, 米餅, 嬰兒餅乾, 香草冰淇淋, 花生粉, 蛋糕, 派, 米布丁, 優格...

還有gripe water, 草莓跟葡萄口味退燒藥, 抗生素... 加上糖糖幾顆狗餅乾...

結果他竟然對抗生素過敏:(


2 則留言:

版主小檔案 提到...

好多東西喔 好有趣~等小啵11個月我也來po他吃了啥東:p

紅豆 提到...

因為他媽是個貪吃鬼...

今天bbh 有人說他的小孩在一歲之前吃過20種食物... 所以我才想來數數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