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我們的主題曲 ---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

這是蕭亞軒的"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"...

電影"蝴蝶夢: 梁山伯與祝英台"是阿K & 紅豆看的第一部電影, 所以這首歌理所當然成為結婚照光碟的背景音樂...


作詞: 姚謙 作曲: 林俊傑
愛~
原來是這麼個模樣
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
過往 四處探訪
卻總是 徒勞而返
只一秒你就輕易的
攻入我心上

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
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
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我身旁
仿佛是一道曙光

你怎麼知道我還在等待情感
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
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
你是我心中一句 驚嘆

我~
原來比希望更希望
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
際遇 一面海洋
孤單總隨著我飄蕩
是不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

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受
如果是了解我過往的渴望
當過近了千帆你還在身旁
彷彿是一道曙光 喔~

你怎麼知道我還在等待情感
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
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
你是我心中一句

喔~ 驚嘆


(電影「蝴蝶夢:梁山伯與祝英台」主題曲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