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0年我來啦~

是的~2010年我來啦~

2009年最後一天, 看到阿K終於會把書桌整理乾淨,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... good boy~

紅豆對髒亂的忍受力很差, 尤其是拿了東西不歸位最會讓紅豆整個爆炸... 阿K搬回來後就很認真的unpack...他知道如果把紅豆的活動空間或是視線範圍弄亂, 就相當於製造一個隨時會爆炸的地雷... 這次阿K unpack 表現還不錯... 最後剩下他的書桌很亂...雖然也是我的書桌, 但是紅豆已經轉移陣地把laptop搬到餐桌去了, 所以可以稍微多容忍幾天...阿K終於整理完了, 紅豆當場拍照存證... 跟阿K說: 這張書桌每天都要像這樣, 不然我就去把相片洗出來, 貼在你電腦上...

紅豆的書桌永遠都只有鍵盤跟滑鼠, 其他莫名奇妙的東西都會被丟進抽屜裡... 阿K永遠都喜歡展示他前半年都在書桌上幹了什麼事... 我個人認為, 書桌亂就容易事業運不好...所以把自己的書桌搞亂進而帶賽我的書桌, 根本就是拿我的前途開玩笑...

由於在傳說中最背的那天買的樂透, 中了獎...雖然沒有很多錢, 已經是紅豆在北國中過的單筆最高金額了... 紅豆決定 *2 捐給教會...讓2009有個好ending...

1/1晚上update: 剛剛跟樓上四川來的朋友去參加她們的同鄉會... 紅豆沒參加過任何一個同鄉會, 反正就去看看... 今天小Q 6:00就睡著了, 結果7:00又被紅豆挖起來去參加同鄉會, 所以小Q心情很不爽... 只好一直用他愛吃的餅乾安撫他...

她們的同鄉會很有趣, 講台上擺很多桌子, 一堆人在講台上打牌... 講台下有人唱卡拉OK & 跳舞...是的~就是有人在場中間跳交際舞...場外有放動畫片給小朋友, 也有摸彩活動, 然後有四川小吃提供... 想也知道, 紅豆是來吃四川小吃的...

從小紅豆媽就耳提面命, 不能打牌, 不能跳舞... 要是紅豆媽看到這一幕, 應該會臭臉... 不過, 紅豆覺得四川人從小的環境就是這樣, 吃喝玩樂沒什不好... 不過, 紅豆還是希望小Q 小時候嚴謹一點, 要玩要放縱, 長大書唸完再說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