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這位阿姨的身材也太好了吧~

這位阿姨的身材也太好了吧~

45歲高齡還能拍成這樣, 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

據阿姨本人的說法是沒有修圖, 她有游泳的習慣, 所以...

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我不信~

紅豆在30幾歲就沒有這樣的身材, 更別想45歲會有了...有沒有生孩子有差這麼多嗎?(沒生孩子前, 我也沒有這種料阿~)要是有這種身材也應該拍一張, 好以後可以貼在墓碑上, 哈哈哈~

紅豆最大的夢想就是60歲還能帶小男朋友去巴西的海灘穿比基尼度假... 小男朋友可能很難找, 就叫阿Q陪親娘去好了~

至於穿比基尼能不能看, 不在我關心的範圍...(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阿~) 哈哈哈~

p.s. 紅豆只能安慰自己, 如果親娘的身材太好, 兒子可能會對身材好的女人沒感覺...我是犧牲小我, 成就阿Q終身幸福阿~

這影片只是因為郭鑫真的很可愛耶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