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買城堡耶~

新科金鐘影帝趙又廷說想買城堡給媽媽...

好好喔~真孝順...不知道阿Q以後會不會也買城堡給我... 阿Q, 為娘的比較想要一架刻有我名字的飛機耶~

小孩要怎養, 才能養出有能力買城堡跟兼備有心意買城堡孝敬媽媽的呢? 聽說趙樹海管小孩很嚴, 不但要小孩每天默寫國歌, 傳真回台灣給他看外, 還很會唸人生大道理...趙又廷是個有禮貌的老派青年... 這感覺就是很有質感的樣子...難怪在一堆爛草莓中會脫穎而出...但是紅豆不是趙樹海阿~我自己都很懶散...唉...

趙又廷在加拿大長大, 聽說他最近壓力太大要回加拿大度假一個月... 紅豆就迷惑了, 要是我要渡假我要回台灣吶... 北國這個鳥地方有什好度假的... 果然, 金窩銀窩還不如自己的狗窩, 家鄉在別人眼中再怎爛, 還是自己眼中的桃花源跟避難所...以後阿Q的家鄉是北國... 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