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傳說中的兩條線

要不是幾個禮拜前肚子痛到想砍阿K, 紅豆也不會發現這件事...

首先, 感謝資深媽咪亞容 & 曉青 提供專業的諮詢...

話說隔行如隔山, 什麼事的第一次也都是一頭霧水... 紅豆一年來買了5支, 從來也沒看過兩條線... 這次看起來好像又好像不是(都說是右邊應該比較明顯, 結果變成左邊明顯就不知道是什意思了...)

還因為這件事, 發現了加拿大醫療系統的黑暗面(這麼爛的制度, 怎麼稱先進國家阿~); EQ很低, 耐心不足的紅豆, 氣的想砍一點fu都沒有的阿K出氣... 為什麼這種事倒楣的總是女人... 紅豆算命好的, 要不是肚子痛一個禮拜, 根本就沒感覺, 每天照常吃照常睡; 聽說很多人都是很辛苦的害喜, 最慘的是一直害喜到生完. (真不知道科學家有沒有想點辦法幫幫忙... 如果沒有辦法, 那就想辦法讓它長在男人身上...) 資深媽咪都說: 男人對這種事是完全沒有fu的. 那如果還不知道體貼老婆, 包辦所有的家事, 那真是禽獸不如了... (對~ 阿K, 就是在說你拉~)

本來紅豆就只想要鼠寶, 牛寶或是兔寶; 其他的生肖都不要(因為為娘的實在太老了...), 想說一家都吃草比較有fu...

結果事情不是想像的這麼簡單, 並不是腳跨過去就有了... (早知道就不用花錢買3年的保險套...) 難怪婦產科不孕的定義是"未避孕且行為正常的情形下, 超過一年者..."; 紅豆第一次看到這個定義都覺得很誇張怎可能, 現在終於相信了...

且紅豆又非常希望能挑星座... 我知道我知道, 這種事不可能... 但是, 身為工程師的紅豆總覺得要有科學家的實驗精神.

先把完全不要的星座刪除, 雙魚座(雙魚座是超貼心的星座, 不過雙魚男跟紅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犯衝... 單單這點就列為拒絕往來戶...), 水瓶座(聽說是很有大愛的星座, 不過常常有怪點子, 紅豆怕招架不住...有名的例子就是大辣辣報的作者, 所有星座都在水瓶, 猛~), 天平座(聽說是常常猶豫不絕的星座, 那以後單單出門要穿什麼鞋就得決定半天, 紅豆鐵定發火...) &射手座(不囉唆的星座,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... 但是阿K說我們一家都是宅, 如果出一個不宅, 喜歡趴趴走的, 這樣會很寂寞...) (純粹是個人意見...因為紅豆是很懶的娘, 為了要日後好maintain, 無所不用其極)

紅豆比較偏愛土象星座, 感覺土象星座都是乖寶寶: 像是金牛座阿, 處女座(我知道他們很龜毛, 但是紅豆打算以後的打掃工作都給他們做:p), 魔羯座(聽說是大器晚成的星座, 60%的富豪都是魔羯座的... 單單出了一個周杰倫, 就覺得應該拼拼看:p), 還有獅子座(因為恩恩是獅子座, 超可愛...雖然小時後非常恐怖的愛哭...且獅子座很少出現太脫序的行為...), 現在覺得雙子座也不錯(憲憲就是雙子座, 超好帶. 這種小孩應該多生幾個...)

這樣再倒推回去, 就可以推出熱區跟冷區; 事情當然沒這麼簡單, 加上炒飯看心情, 阿K也不是一夜7次郎的猛男; 並不是熱區就有心情炒飯; 如果萬一不爽吵架了, 那就算是好日子也沒用...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...

對了~ "傳說中的兩條線" 叫Q將. 老實說, 紅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Q將, 也許是因為為娘的很阿Q, 希望這樣的諧星精神可以傳承下去... 但是, 神奇的事, 叫他Q將, 他也會應我耶~ 果然這世界是有胎神這件事...(那我可以中樂透嗎? :p...)

不過, doctor 說: 還不知道Q將是活的還是死的... (真是神奇的加拿大醫療系統, 搞了4個小時的檢查就換這個爛結果...還不算隨便看個醫生要花3小時...這樣的醫療制度, 會有人想生孩子才奇怪...) 對加拿大醫生來說沒看到心臟都不算活的... 所以, 不用開心太早...

不知道紅豆是不是太冷血的娘, 到目前都沒有太大的喜悅... 所以不只阿K沒有fu, 紅豆也超沒fu的. 除了問Q將問題會得到答案, 這件事還挺有趣的外, 基本上沒太大的fu. 基本上阿K娘對這種事超熱血的, 紅豆暫時不想讓她知道... 這學期有一堆作業要交, 一堆考試要應付; 實在沒力氣陪她熱血. 且這種事本來就一點都不關她的事, 她只要負責玩就好了, 沒必要這時候窮攪和...

2 則留言:

Yearong 提到...

加油了,我愛金牛寶寶,可惜我時間硬是早了1~2個星期,生不到勤儉持家,耐操,不會亂花錢的可愛金牛寶寶(其實是在讚美我自己啦:P)
如果妳能順利生下金牛寶寶,也算彌補我的遺憾啦~

紅豆 提到...

金牛是不錯
就怕太賢慧被人家欺負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