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帶小孩真是耗體力的活動

這是我弟的小孩恩恩, 生日跟小紅豆同一天, 這是個神奇的巧合. 阿K 都說長的很像小紅豆(最好是我偷生的, 這樣直接過戶給我就好了, 不用辛苦懷:p) 好在恩恩出生的時候阿K有親眼看過, 不然可能會誤會很久:p

恩恩來找糖糖玩, 才來沒幾個小時, 阿K 跟小紅豆都快受不了了, 沒有三個小時, 玩飛機, 玩車車, 追糖糖, 追波波, 玩搔癢, 玩姑丈手機, 玩狐狸布偶, 玩空中飛人... 天ㄚ... 累翻小紅豆.

小紅豆的娘真了不起, 整天要跟這個小跳蛋, 還有恩恩的弟弟奮鬥. 且恩恩又玩又吃不打招呼就吐了, 吐完再玩, 真是精力旺盛~ 我的媽呀

如果有人發明陪小孩玩機器人, 每天變不同花樣, 可以輸入不同的遊戲程式, 不傷害小孩, 有針孔監視功能, 還要耐震防風耐暴雨跟抗強酸強鹼 不怕吐, 應該會大賣吧~ 那我一定狂買那家公司的股票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