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這咖是愛台灣拉~

http://stweb.jcjh.tp.edu.tw/shahai/5influence/5index.htm

小紅豆是愛拜拜一族, 舉凡考試, 找工作, 甚至當年找到阿K也都是拜拜來的:p

自從小紅豆成功的嫁掉後, 只要看到為情苦惱的, 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姐姐妹妹, 小紅豆都抱著普渡眾生的心態, 全部介紹她們去找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公公.

小紅豆常說月老公公是做人力資源的, 只要去跟他說你想要的另一半, 祂神通廣大都可以幫你辦到^____^ (不過如果下的條件並不存在, 就不能怪老公公不盡力了) 對於月老公公的神力, 小紅豆是堅信不移的. 成功案例真是族繁不即備載, 就不說最近帶公司的一個對愛情失望的女性同胞去拜拜, 沒一個月竟然也有好消息, 真是不枉小紅豆苦口婆心要她認真跟月老公公祈求.

好啦, 最近小紅豆又要求功名, 又去了霞海城隍廟. 看到有三位不知道怎麼拜拜的日女小女生, 手拿著日本雜誌介紹著霞海城隍廟的戀愛之神. 好吧~ 小紅豆發揮國民外交的精神, 用著破破的英文, 跟他們解釋如何可以拜拜求姻緣, 剛好阿K也在旁邊, 好在阿K長的人模人樣的, 我跟他們說阿K 就是我求來的:p 他們拜的更起勁了, 我想觀光局需要我們去做民俗活動的代言人^___^ 不過英文讀這麼多, 竟然連拜拜都講不好, 大部分的時候還是用比的, 還是body language 比較實用.
日本小女生就是精緻, 就連出國玩, 花式指甲, 完美的髮型, 跟精緻的妝, 還有搭配得宜的衣服鞋子, 真是讓小紅豆甘拜下風, 小紅豆跟她們比起來根本就像個阿桑...

阿K常說我是霞海城隍面的廟公, 因為老是介紹人去拜月老老公公, 沒想到廟公做到日本去了.
阿K不會懂得, 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有個順利美好的愛情與好的婚姻, 自己已經盡力了, 只好求神幫忙囉
小紅豆也去過日本的清水寺, 聽說有戀愛石也是二話不說先摸了再說:p 這種心情, 只有曾經在情海載浮載沉的女生才懂得. 

拜拜完, 三各日本女生說要去行天宮找鐵板神算, 我跟阿K 就送他們一程, 不過剛下過雨, 馬路聞起來有點臭臭的, 我只好說"ㄙㄧ嘛ㄙㄟ\"(唉... 人家日本的街道多乾淨阿, 政府這麼不努力, 人民在觀光客面前也會覺得丟臉阿...), 阿K說下次要把英文練好一點, 可以跟外國觀光客說說台灣的民俗, 或是台灣的特色, 這咖是愛台灣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