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兔子小Q


時間過的真快~ 小Q長的很大, 現在他得穿6~9months的衣服, 去年boxing day 買的兔裝都可以拿出來穿了...

小Q才四個月, 但是3~6的衣服他已經塞不下了, 紅豆覺得很納悶, 小Q的生長曲線是落在前25%, 這樣應該還好而已吧~怎會塞不下勒~ 不然生長曲線前5%的小嬰兒是都穿什麼阿...

開學了~早上出門的時候外頭的氣溫大概是十幾度, 阿Q剛從暖暖的被子被搖醒, 所以給他穿一件大兔裝, 免得落差太大感冒了~他整隻看起來就像一隻棉花糖兔子...可愛的很想咬一口:p 但是, 路邊等校車的小孩, 竟然還是穿短袖短褲... 真是個錯亂的世界~

朋友們同事們持續給很多衣服, 多到紅豆分類到手快斷掉~且很多是新的標籤都沒撕(不誇張~朋友整整送兩箱新衣服來...), 但是, boxing day 紅豆也買了不少阿~(那時候不知道有人會送衣服), 所以只好再把朋友的愛心分享出去, 讓更多的小baby可以穿這些漂亮的衣服...不然這些小衣服, 過了月份就不能穿了, 豈不是太浪費~

Q換了一個香港來的兒科醫生, 感覺整個好多了... 原來那個醫生就是會惹我火大... 且上禮拜要打預防針, 出門時Q拉便便了, 又哭鬧, 紅豆得手忙腳亂, 收拾殘局, 泡好ㄋㄟㄋㄟ才能出門, 加上找不到停車位, 整個遲到半小時~護士就很兇的說:"我們不是walk in"... 靠~ 我當然知道你們不是walk in, 大牌的要命, 要看病還得打電話看你要不要接, 我遲到了, 才早上10點耶, 老娘為了要來整天請了假, 我願意等阿~等到醫生有空再幫我們打, 你在機車什麼... 靠靠靠!!!! 你是沒帶小孩出門過嗎? 拉屎可以控制嗎? 不然是要我帶著他的屎在診間換尿布嗎? 靠~ 就欺負我是俗辣~ 還說要我明天再來, 我又不是每天閒閒沒事配合你的時間就好了, 靠~ 自私的北國爛護士~

紅豆立馬就去朋友之前推薦的華人醫生那, 拜託她收小Q當病人, 這個醫生很熱門, 本來是不肯收新病人的... 但是她答應了~紅豆馬上跟她約隔兩天要做一次小Q的檢查... 過了兩天, 醫生幫小Q檢查完了, 告訴紅豆小Q的生長曲線的分布(我就一直很納悶, 外國醫生從來沒跟我說這個, 但是我每個朋友都說有, 紅豆就一直搞不懂小Q的生長曲線分布...), 醫生也很體諒紅豆不能一直請假, 所以當小Q一切沒問題, 就幫小Q打了預防針... 一次解決... 真是有好醫生才有好的人生... 當下我就跟舊醫生說: 取消所有的預約, 以後我們不會來了~ 靠!!!!!

p.s. Q脫掉全身的衣服檢查的時候(也不過3分鐘), 竟然在發抖打冷顫... Q也不過穿兩件, 一件是短袖的包屁衣, 一件是薄的長袖兔裝... Q很怕冷, 洗澡水一定要40度左右, 跟體溫一樣的是不行的... Q, 你是北國人ㄟ...這麼怕冷怎麼去玩雪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