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鬼打牆的一天...

話說紅豆在Wal-Mart 買的電視沒4天就燒掉了. Wal-Mart 買的微波爐在使用的時候一直有摩擦寶麗龍的聲音, 本來紅豆以為是因為新的, 所以多用幾天就好了. 就一直拖一直拖, 一直到滿一個月了, 還是噪音非常大聲, 紅豆只好把它拿去退. 紅豆實在不願意扛著微波爐坐半小時公車還要走10幾分鐘的路才會到Wal-Mart. 但是噪音實在大到我懷疑它隨時會爆炸, 只好忍著重咬著牙扛.

到了Wal-Mart, 客服人員問我:"已經用過了?" 紅豆心想: 廢話! 不然我怎知道它是壞的~ 因為微波爐實在太重, 這路程真是夢靨, 想說買個Shopping cart 就不用這麼痛苦了.

好了~ 買了Shopping cart 就在Wal-mart 門口組了起來(不然我怎運阿) 紅豆是組東西的白痴, 看不懂圖, 只是隨便把四個輪子給裝上去, 其他想說回家再說, 能運就好.

沒走兩步, 輪子就掉了, 好心的工讀生, 幫紅豆把shopping cart 組好. 高高興興推著微波爐坐公車回家. 才上公寓電梯而已, shopping cart 的輪子就斷了. 阿~ 紅豆把微波爐搬進家裡, 又坐公車回Wal-Mart 換shopping cart.

Wal-Mart 只能讓我換新的不願意只換輪子給我. 好吧 ~ 紅豆只好又坐在門口組shopping cart... 又高高興興推著shopping cart 去超市買點東西, 還沒到公車站牌, shopping cart 的輪子又快斷了... 紅豆又返回Wal-Mart 換shopping cart, 因為已經買了超市的東西, 所以shopping cart 一定得組起來, 所以三度坐在Wal-Mart 門口組shopping cart.

連門口的阿伯, 阿桑, 結帳的美眉跟坐在門口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知道可憐的紅豆三度坐在Wal-Mart 門口組shopping cart... 每個人都祝紅豆好運希望不會又壞了. 媽~我不是要丟家鄉的臉的...

最後終於順利的把東西跟shopping cart 都帶回家... 為了換一個微波爐搞了6個小時, 真是鬼打牆的一天. 紅豆都懷疑自己買的是拋棄式的shopping cart, 怎麼這麼不耐阿...

Made in China 的品質真是非常恐怖的爛...

我想我們是破紀錄的吧, 我們買的每一種電器, 家具幾乎都去退過了...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, 這倒底是誰的問題? 這是一種魔咒嗎? 還是紅豆應該去作QC的...


沒有留言: